HOLLOW

一个傻X的自述

明天要军训了,我有点怕。其实不是怕军训,是怕我要怎么和同学接触。

我是双子,星座分析里一个都不准,人格分裂我服。我就是这么个人,自己心里和表现出来的人格完全不一样-_-||

其实我是个粗神经的人,简单来说比较傻,但我又敏感,爱想太多,所以很容易给别人一种心机很重的感觉,可我其实……真挺傻。

并且我这人心软,反正别人找我帮忙我总是来者不拒,啊……好像更傻了……

我可能表现出来没有多恐惧和人接触,可能还聊的挺欢,可这些真没什么P用,因为我心里特别害怕,有严重的社交恐惧症……感觉自己没救了_(:з」∠)_

我每次去一个地方会在脑子里计较一点点的路程长短差距;会定义一个菜的菜生(划掉)想好多一个菜的做法;总是想自己给自己提前定一个计划,去一个地方应该怎么做,然后怎么做;做一件事之前总是提前预演一下,一旦这个事情偏离了我的计划,我就好不开心,好难受,感觉人生无望⊙ω⊙

感觉自己浑身都是缺点啊肿么破(ಥ_ಥ)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