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OW

仿薛之谦体(别当真

古时候的文人…

他们有的撩骚美女…有的写着闺怨诗……有的站在城墙上提溜个酒壶冲着远方大喊……有的站在各种楼上…把栏杆拍遍……

不管是豪气冲天的还是发牢骚的或者是去写景的……最后…总是要我们背的……

现在也有一种“文人”……

他们批判着这个社会……他们拿起笔杆和这个社会做斗争……他们写文章……他们投稿……他们发表……

他们的文章……文笔不同…内容不同……让人很喜欢的一点是…他们……关注时事新闻……关注政治媒体娱乐圈甚至是历史……

他们……神通广大……

他们傲娇着……让人不知道如何评价……

他们的文章值得让人学习……学习如何做到让题目和内容没有半点关系……

举例子……题目是  霍建华:我喜欢胡歌,但是我爱林心如……内容…写着我们老霍如何暗恋心如姐姐…如何表白……如何在一起……如何结婚生子……

嗯……很棒……胡歌…是一个好人……

这篇文章……如果没记错……在霍林结婚不多久就有了……

由此我们可以看出……这些文人……很棒……

他们批判社会……让我们看清……也让我们知道…写作文……是可以…文题不对调的……

我们也可以……从另一些文人的文章里……读出很多不为人知的历史……

他们也批判…也赞扬……但我想……总是会与很多读者相冲突……

可能你会问我……你怎么能地图炮……这一个不足以证明……

可能你也会问……这都是在哪儿看的……

意林……那个绿皮皮的和语文书差不多大的书……

如果你要买……我推荐你买半月一期的……因为便宜…而且……安眠……

买合订本……我怕你会……长眠不起……

我在说笑……因为你知道的……

我的愿望……

世界和平……



老薛啊……生日快乐……

嘻嘻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)